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市立医院召开 医联体2018年总结会

2019-01-09 10:47:49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通讯员 孙乃旭
  1月2日,市市立医院医联体召开2018年总结暨“走百村进万家”提升群众满意度调度会。
  会议指出,2018年市市立医院创新管理模式,调动职工积极性,中医科实现了快速发展;创新引进新技术、新项目,与上级医联体单位青岛市立医院紧密合作,引进大医院专家来院手术,做到请专家、去就诊一路绿色通道。在新技术上,如关节镜、胃肠镜、超声介入治疗等均实现了突破。医院于2017年底将精神科整体迁出院外,规模由原来的130张床扩大到300张,病人住院环境及生活条件都有了较大改善,受到了病人家属的好评。
  同时,为做好“走百村进千家”义诊献爱心活动,市市立医院将组成医疗队,到医联体单位所辖村庄下乡义诊、讲座,辐射辖区村庄总数的三分之一,方便群众在家门口看病就医,提高群众看病就医获得感,提升群众满意度。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