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中医医院开展“走百村进万家”义诊献爱心活动

2019-01-09 10:41:15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记者 葛虹虹 通讯员 吴鹏程 徐文超
  “天气太冷了,我怕感冒,不敢随便出门,现在专家上门来给我们看病,真是太好了,谢谢你们。”店埠镇天井山村行动不便的董芝升老人对帮她看诊的市中医医院内三科主任周全说道。
  为积极响应市卫计局号召开展的“走百村进万家”义诊献爱心活动,自1月5日起,由市中医医院、医共体镇卫生院和村卫生室等医疗机构相关人员组成的义诊团队,分别到店埠镇和姜山镇开展送医入户活动。前来就诊和咨询的村民络绎不绝,医疗专家细心问诊、耐心解答。截至1月7日,整个义诊组团队先后走访了23个村庄,为360余名村民免费检查,并进行了进户回访,医疗专家们的热情服务和专业技术也受到村民们的好评。
  “村民们都是满怀希望而来,满意而归,我们通过此次走访也了解到村民们对疾病的一些误解,希望多给他们普及健康知识,让更多的村民受益。”市中医医院工会主席崔召红告诉记者。
  据了解,为确保义诊活动顺利开展,市中医医院将各科室带头人分为三组共18人,力争借此活动时机,为村民进行初步筛查、诊断和一般的治疗,同时也为他们普及医学常识和健康知识,做好健康扶贫工作。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