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加强法治宣传树立法治理念

2018-12-21 18:41:20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通讯员 姜宁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市民卫生计生法律法规知识的知晓率,近日,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在月湖广场开展了以“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为主题的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多种形式向群众宣传普及卫生法律法规及医学常识,悬挂宣传横幅2条、发放“青岛市生活饮用水卫生监督管理”“青岛市生活饮用水法律法规汇总”“爱美的女士!医疗美容知识你知道多少?”等宣传材料600余份,摆放打击非法医疗美容、打击非法行医、生活饮用水展板3块,解答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90余人次,增强了群众对非法行医的辨识能力,引导群众选择合法的医疗机构进行美容、看病就医。
  此次活动,进一步普及了群众的卫生法律法规知识,下一步将继续加大宣传及普及力度,切实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法治意识。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