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青岛市院前急救中心专家到姜山中心卫生院检查指导工作

2018-12-21 18:54:17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通讯员 姜宁
  12月13日,青岛市院前急救控制中心到姜山中心卫生院进行院前急救质控专项督导检查工作。
  检查采取模拟出诊、现场查看相关资料等方式,对姜山中心卫生院院前急救的管理制度、业务培训、车载设备运行、药品准备及车辆保养、交接班记录、急救技术操作、心脏除颤及病历书写等方面进行督导。青岛市院前急救中心专家对姜山中心卫生院急救技术操作、病历书写、设备配备、交接班记录工作给予肯定。
  院前急救是医院医疗工作的前沿阵地,是急诊服务体系的重中之重。今后,姜山中心卫生院将进一步规范各项急救流程,提升实践操作能力,为更加高效地开展院前急救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