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肿瘤治疗也微创市立医院开展介入超声治疗

2017-12-15 09:12:56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通讯员 孙乃旭

  近日,北京中日友好医院介入超声医学科主任于明安博士来到市立医院成功进行了肿瘤消融治疗手术。
  首台手术是为一位女性患者同时进行双侧乳腺良性肿瘤和甲状腺良性肿瘤的消融治疗。于明安博士介绍,手术在局部麻醉的情况下进行,而且只需要一根消融针通过超声引导插到肿瘤里加热,当温度达到60度以后,肿瘤细胞就会不可逆性的死亡。他说:“手术用时短,因为不影响其他正常组织功能,手术结束后,患者即可下地走动,正常情况下第二天就可以出院。”
  据了解,介入超声技术是一种通过超声影像实时引导,实现积液、脓肿经皮穿刺抽吸、引流;实体肿瘤经皮穿刺活检以明确诊断并同时进行热消融微创治疗,并能有效治疗肝、肾、卵巢等部位囊肿,实现了微创+精准的完美结合,具有创伤小、恢复快、不留疤痕等优势。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