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省卫计委督查组督查市人民医院工作

2017-04-10 09:00:41    来源:    编辑:
人民医院11.jpg
 
  日前,山东省卫计委医疗质量安全专项督导检查专家组对市人民医院进行了医疗质量安全专项督查。
  上午,省督查组专家听取了医疗、护理、院感等相关科室负责人的汇报,查阅相关文件、文书,对医疗、护理、院感质量安全管理重点检查,重点了解医疗质量安全专项整顿活动组织开展、质量安全隐患排查整改以及质量安全管理责任落实情况。
  下午,专家组到血液透析室、手术室、供应室、新生儿科、检验科、普通外二科、放射科、设备科、针灸室、医疗废物暂存处等科室进行现场查看,结合现场提问等对医疗质量安全管理、医院感染控制管理、医疗技术应用管理、手术分级管理、不良事件检查预警管理、重点科室(技术)管理等进行了严格的督导检查。现场查看结束后,专家组成员对市人民医院督查情况逐一反馈,提出了比较中肯的意见,并对市人民医院提出要求:对反馈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并继续查找隐患,落实责任,总结上报。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加强了医院医疗质量安全管理,有利于进一步提高医疗质量和确保患者就医安全。针对日常存在的漏洞和薄弱环节,不断整改提高。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