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省计生协专家组调研我市工作

2017-04-10 09:01:19    来源:    编辑:
1.jpg
 
  日前,省计生协组宣部调研员赵同柱等人莅临我市,就基层计生协组织建设和会员、志愿者队伍管理情况进行了工作调研。
  专家组先后到我市水集街道岗河头村实地调研村级计生协会组织建设情况,到泰光有限公司调研企业计生协会工作。通过调研村级计生协会组织建设情况,了解基层干部、志愿者工作困难,调研企业计生协会组织建设情况,提出了协会工作与企业文化相结合,丰富职工生活同时也增强员工的向心力和凝聚力。专家组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具体工作推进中的做法、经验及存在的困难、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专家组充分肯定了我市计生协会在基层计生协组织建设和会员、志愿者队伍管理等工作中的经验和特色,认为我市计生协会工作思路清、效果好,将群众所需、协会所能有机结合起来,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为计生协会发挥作用找到了新的载体。专家组强调,计划生育工作的重点和难点在基层,计生协的优势也在基层,抓好基层计生协组织建设就抓住了计生协一切工作的基础,各级计生协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积极探索创新推进计生协工作的形式、方法和机制。专家组此次调研指导加强了基层计生协服务管理功能,为我市计生协指明了工作方向。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