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人民医院召开医疗质量安全专项整顿会议

2017-04-10 08:59:32    来源:    编辑:
     4月1日下午,市人民医院在综合楼十二楼召开医疗质量安全专项整顿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崔钦利主持,医院领导班子、各临床、医技及行政后勤科室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医务科负责人刘彬作了《莱西市人民医院医疗质量安全专项整顿工作汇报》。
      山东省医疗质量安全管理专项整顿检查督导专家组到市人民医院检查指导工作时,进行了严格细致的检查、深入的交流、全面的反馈和悉心的指导,指出医院在依法执业、医师授权、技术管理、危急值管理、护理工作、院感管理、血液透析等方面还存在不足之处,也提出了宝贵的合理化建议。刘彬结合对《山东省医疗质量安全管理专项整顿实施方案》的深入分析解读,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建立健全院、科两级医疗质量管理组织,明确主要领导负总责,分管领导具体抓,各职能科室分工明确,精心组织,认真履行职责。二是明确主题,确保医疗质量管理活动有实效。三是强化培训,努力提升医务人员的业务技术能力和水平。四是服从监管,全面提高医疗质量管理和服务水平,坚持“依法监督为主、行政管理为附、管理和处罚并举”的医疗质量管理监督机制。
      医院领导高度重视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保障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是医院管理工作的核心。最后,崔钦利再次强调,希望全院医务工作者认真严肃对待此次医疗质量安全专项整顿会议,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将市人民医院的医疗质量提升到更高的水平。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