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马连庄中心卫生院细心呵护特殊患者

2017-04-10 08:55:59    来源:    编辑:
     寒冬已过,春寒不减。马连庄中心卫生院近期接收了一位特殊患者,因儿女在外,60多岁的于大爷费力地搀来了患病的老伴李大娘。李大娘不仅患严重的糖尿病且精神异常,入院时言语不清、时癫时疯,不能独立活动也无法主动配合治疗,年高体弱的于大爷发了愁。
      这一情况被内二科护士长刘福娟看在眼里,内二科重新排班调配得力人员,值班的护士放弃起夜、公休的暂时不休,安排专人进行“特护”。唯一的男护士小孙搀扶大娘上下楼梯和乘坐三轮车,个高的李护士负责大娘出入洗手间,一针见血的刘护士负责打针。
      护士站的周到安排让于大爷终于放宽了心,入院8天里,在护士们如春风般的细心护理治疗下,病情好转,血糖稳定后李大娘出院了,不善表达的于大爷除了“谢谢”就是“嫩真好”,极尽感激之情。望着两位老人离去的身影忙碌一个多周的护士们也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