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店埠卫生院携手中医正骨专家“健康义诊送温暖”

2017-04-10 08:55:25    来源:    编辑:
3正骨.jpg
 
  3月27日,对于店埠镇辖区患有颈椎疼痛、腰椎间盘突出、肩周炎等骨性疾病的百姓来说是个令人欣喜的日子。因为中医正骨专家解除了常年困扰他们的疾病。
  当日上午,在店埠卫生院国医馆大厅看到,来自北京的中医正骨专家用了不到10分钟的时间,解除了一位患有腰部骨质增生疾病患者的痛苦。居民们口口相传,连连称赞。而一部分多年未治的膝部疼痛的患者在专家的耐心治疗下也有了明显好转。义诊专家与卫生院的医生进行了学术交流,并同他们一起对义诊病人的病情进行细致分析,提出指导性治疗意见。
  据了解,此次中医正骨义诊,共义诊40余人。店埠卫生院携手中医正骨专家,旨在为店埠镇辖区居民带来福音,进一步推广中医治疗,弘扬祖国传统医学。为当地群众送去了中医健康知识和健康理念,达到了较好的义诊效果,受到了一致好评,使辖区内居民足不出户,就可享受到中医特色诊疗和高端中医医疗服务。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