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人民医院召开医联体2017年第一季度工作座谈会

2017-02-17 10:56:25    来源:    编辑:

29787.jpg

    为了总结2016年医联体工作经验,进一步推进医联体建设,市人民医院于近期召开了医联体2017年第一季度工作座谈会。市人民医院分管领导、市卫计局医政科负责人、7家医联体医院院长及人民医院相关职能科室主任近2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人民医院分管副院长主持。

  各医院院长就2016年医院发展、医联体工作情况作了详细总结。总体来看,各卫生院医疗技术水平得到了提高,服务范围得到了拓展,急危重症患者转诊更加顺畅,医院管理水平亦有所提升。大家一致认为,医联体的运行,对于优化我市医疗资源配置,带动卫生院发展,方便群众看病等起到了非常积极的作用。
  人民医院分管副院长总结时强调,建设医联体是贯彻国家医改精神、深化公立医院改革、统筹利用好医疗卫生资源的一项举措。人民医院医联体在整体运行过程中,围绕“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宗旨,做了一定的工作。为了更好地开展2017年的医联体工作,市人民医院将做好以下工作:一是保证医联体各项工作运行常态化;二是紧抓“造血”帮扶不放松,加强基层医疗机构人才队伍建设,保障卫生院发展有序化;三是充分进行资源共享,根据各医联体医院实际需求,抓住不同切入点,譬如在国医馆的运作方面进行深层次交流,实现帮扶个性化;四是以标准化建设为契机对各医联体医院进行指导,促进医院运行制度化、规范化;五是做好龙头医院,方便并欢迎大家搭乘人民医院的顺风车。
  最后,市卫计局医政科负责人指出,目前医联体工作仍在探索、完善阶段,大家应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群策群力把医联体工作做好、做细,为百姓健康保驾护航。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