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启动“行风建设年”活动

2017-02-17 10:56:51    来源:    编辑:

DSC_1558.jpg

   2月15日上午,市卫计局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全市卫生计生系统“行风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全市卫计系统中层以上干部、各医疗卫生机构主要负责人、各镇(街)公共卫生和计划生育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卫计局分管副局长主持。

  市卫计局主要领导在讲话中要求,全市卫生计生系统要把“行风建设年”活动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切实转作风、提效能、树形象。要用6个月的时间,经查摆问题、整改问题、总结提升三个阶段,切实搞好行风整顿,坚持时间服从质量的原则,对查摆的问题未整改到位的,限期整改,直至整改到位。要健全制度,做到有规可依;强化监督检查,严肃处理相关责任人;明确工作责任,做到层层负责;增强全系统服务意识,提升群众的“获得感”。要把业务工作和作风建设有机融合、整体推进,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使全市卫生计生系统行风建设取得显著的成绩,工作效能得到了全面的提升。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