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重责任心落实规范性和真实性

2016-12-09 14:40:18    来源:    编辑:
  11月23日,市卫计委农社处处长张荔一行十三人组成的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督导组,到我市进行了2016年度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年终督导。市卫计局副局长李英才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及各医疗卫生机构有关人员参加了此次迎检。
  督导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抽查核实等方式,对我市2016年度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的项目组织管理、资金管理、项目执行及项目效果进行了现场督导。同时,抽取了日庄中心卫生院作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代表迎检。经督导,张荔对我市2016年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提出了“重责任心,落实规范性和真实性”的进一步要求。李英才表示,针对专家督导发现的问题,将仔细分析原因,理清工作思路,制定措施,精准施策,迅速整改到位,继续推动我市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再上新台阶,让老百姓享受到真真切切的服务。
  随后,该局医改办分别于11月24日和28日召开了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公共卫生科负责人会议及妇幼保健负责人会议,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类整理,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各单位扎扎实实,做好12月份迎检青岛市卫计委2016年度第三方考核工作的准备。
                                               (李艳)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