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人民医院产科进行产后出血急救演练

2016-12-09 14:39:45    来源:    编辑:
  随着今年两孩政策的放开,产妇增多,合并症增多,产后出血的发生率也随之增高。近日,市人民医院产科组织全科助产士、医生和护士进行了产后出血急救演练,提高产后出血的应急处理水平。
  本次演练主要讲解了产后出血的定义、病因、临床表现、诊断、处理原则及抢救流程演练等内容。从循证医学的要求使产后出血的抢救更规范、合理和有效,从理论知识到实地模拟抢救演练。通过这次产后出血抢救演练,旨在规范和指导医护人员对产后出血的预防与处理,提高医护人员对产后出血的认识及应变能力,检测医护人员团结协作的能力,重视理论与实践的高度结合,提升团队的整体业务技术及抢救水平。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