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汾阳市卫计局到我市考察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工作

2016-12-09 14:39:02    来源:    编辑:
  11月23日至24日,山西省吕梁汾阳市卫计局一行5人在副局长张建斌的带领下,对我市的医疗卫生监督、公共场所卫生、饮用水卫生、文化建设以及案件查办等情况进行了考察并召开了座谈会。
  会上,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局长张为杰介绍了我市卫生计生资源整合情况,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及卫生计生监督工作思路。随后,双方就医疗卫生监督、公共场所卫生、饮用水卫生、文化建设以及案件查办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座谈结束后,考察组深入各科室进行了学习交流,对我市的卫生监督执法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一致认为我市卫生计生监督工作务实创新,方法措施具体有效,经营单位依法执业,真正起到了促进群众身心健康的作用。考察组表示,此次学习交流受益匪浅,一定将莱西市卫生监督工作中的新思路、好做法、好经验带回去,结合实际情况推广到当地的卫生计生监督工作中。
                                        (崔艳艳)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