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人大视察我市结核病防治所改组迁建项目

2016-12-09 14:41:14    来源:    编辑:
  12月1日,由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第一副主任张锐带队,市人大常委会全体委员一行30余人,在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升山、市卫计局副局长郎小平的陪同下,视察了作为“莱西市人民政府2016年重点办好的十件实事之一”的市结核病防治所改组迁建项目工作完成情况。
  郎小平代表市卫计局向参加视察的市人大常委会全体委员汇报了我市结防所的基本情况和改组迁建项目工作完成情况。
  各位常委会委员认真听取了市结防所的基本情况和改组迁建项目的介绍,详细询问了项目建设进度,并对项目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建言献策。
                                             (刘永杰)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