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蚂蚁花呗和信用卡的区别

2018-01-09 13:58:26    来源:    编辑:

   蚂蚁花呗和信用卡区别是什么?使用蚂蚁花呗的朋友都知道,它的功能与信用卡是一样的,都可以提前进行消费,当然二者又是有区别的,那蚂蚁花呗和信用卡区别在什么地方?

  区别一:申请门槛
  蚂蚁花呗相对于信用卡来说,申请门槛是比较低的。它不需要你的工作稳定,有房有车等条件,它只需要你的支付宝中芝麻信用分超过600分,你就基本上就达到了支付宝系统的综合评估了,可以在支付宝一键开通蚂蚁花呗新功能。
  信用卡门槛是比较严的,当然它的条件要求也是在逐渐的放款的,但是虽然流程上相对比较简单,但是申请信用卡不一定能够成功,它的审核严格是一种万年不变的定律,比如要看申办人的工作单位、收入情况等等,这些条件就决定了是否申办成功,能申请多少的额度等几个关键的因素,有些银行甚至还是需要申办人提供的财力证明文件。
  区别二:额度的不同
  蚂蚁花呗的授信额度是有一定的条件的,它的额度范围是在500-50000,它的额度是基于你平时的使用情况、芝麻分来提升额度,也是没有明确的标准的,所以就会出现一些低分高额、高分低额等情况,信用卡的额度是没有上线的,只要你能办下来的话,它的额度都不会低,而且银行还会根据你的用卡情况进行额度的提升,普遍的情况下,额度都是在5000到20000之间的,如果条件不错的话,甚至还可以超过5万的,最好是30万。
  区别三:使用范围
  蚂蚁花呗除了淘宝以外,还加入了40多家电商平台。信用卡则可以在高档消费区、专柜、商场、星级酒店都能使用,急用现金的时候还可以去ATM机提现。
  区别四:分期费用
  蚂蚁花呗相对来说是比较高的,它是在每月1到10号之间申请分期,可以分3期2.5%、6期4.5%、9期6.5%、12期8.8%。信用卡账单分期,在账单日和还款日之间申请,最高可以分为24期,基本上银行的费用都比花呗低。
  区别五:免息日
  蚂蚁花呗的账单日固定为每月的1号,还款日为每月的10号,因此最长免息期为40日。而各大银行的信用卡账单日、还款日是不一样的,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来修改账单日和还款日,最长的话可以达到60日的免息期。(财经网)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