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意外无处不在华夏有爱相伴

2017-03-22 08:57:30    来源:    编辑:

   华夏保险青岛分公司截止到2012年新单保费合计只有6.6亿,而2013年一年的保费收入就突破10.6亿,一举超过前5年的总和,新单保费市场增长率跃升至岛城第一。2014年保费收入达到17.8亿,又超过前6年的总和。2015年新单保费收入40.6亿,连续三年增长率位居岛城寿险市场首位。2016年,青岛分公司新单保费已达成41.6亿,继续用“华夏速度”在市场上保持引领着的姿态不断前进。

      华夏保险业务高速发展的同时,公司经营管理不断升级,品牌价值持续提升。多年来,华夏保险在业务、产品、服务、品牌、公益等各方面荣获一系列重大奖项和荣誉称号,如“最具成长性保险公司”、“服务最好的保险公司”、“最佳保险服务创新奖”、“最佳公益品牌”、“最具社会责任保险品牌”、“中国最值得信赖的十大寿险公司”、“年度最具竞争力保险公司”、“年度最受信赖寿险公司”、“最受消费者喜爱保险公司”、“中国最具影响力保险企业”、“阅兵保障贡献突出”奖、“大众理财突出奖”、“杰出保险客户服务奖”等,在获得赞誉的同时,华夏保险青岛分公司也一直秉承“客户利益至上”的核心价值观,诚实守信,履行合同为每一位客户提供最好的服务,2016年赔付案件超过千件,客户的信任是对华夏保险服务最好的证明。一起来看看华夏保险2016年在青岛的部分经典理赔案例。
 
NO.1  突发心肌梗死,获赔37.48万元
 
  投保信息:投/被保险人王先生,投保华夏财富一号两全保险C款(万能型,升级版),趸交保费30万元,合同生效日2015年11月10日。
      案情简介:王先生于2016年9月8日因急性心肌梗死在青大附院身故。
  理赔处理:根据华夏财富一号两全保险C款(万能型,升级版)条款,给付身故保险金37.48万元。
 
NO.2   常青树,减轻重疾压力
 
  投保信息:投/被保险人王女士,投保华夏常青树重大疾病保险(2015)2份,保额分别为20万元和10万元,合同生效日2015年8月5日及2015年9月19日,另附加华夏安心无忧住院给付医疗保险、华夏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2014)。
  案情简介:被保险人王女士2016年6月22日因憋气在青岛阜外心血管医院检查,诊断为风湿性心脏病,二尖瓣狭窄伴关闭不全,2016年7月22日开胸行二尖瓣置换术+二尖瓣成形术,术后申请理赔。
  理赔处理:根据华夏常青树重大疾病保险(2015)保险条款给付重疾保险金30万元,另外给付住院津贴1500元,住院医疗费用4149.18元,合计约30.56万元。
 
NO.3  意外身故,“守护神”赔付30万元
 
  投保信息:投/被保险人李先生,投保华夏保险守护神产品,康平意外伤害保险,保额30万元,合同生效日2015年12月12日。
  案情简介:被保险人李先生2016年6月30日在内蒙古不慎从乘坐的拖拉机上掉落,被过路的汽车碰撞身故。
  理赔处理:经内蒙古分公司核实出险情况属实,按照康平意外伤害保险条款赔付意外身故保险金30万元。
 
NO.4   重疾+意外,保障全方位
 
  投保信息:投/被保险人臧先生,投保华夏保险产品两份:1,华夏常青树重大疾病保险(2015),保额20万,合同生效日2015年10月14日;2,至尊保卡单,康平意外伤害保险,保额7万元,合同生效日2015年11月3日。
  案情简介:被保险人臧先生2016年4月9日早晨卸木料时被滑落的原木砸中,当场身故。
  理赔处理:根据华夏常青树重大疾病保险(2015)、康平意外伤害保险条款,合计给付身故保险金27万元。
 
NO.5   华夏保险让爱延续
 
  投保信息:投/被保险人代先生,投保华夏财富一号两全保险(万能型),趸交保费20万,合同生效日2014年3月8日。
  案情简介:2015年11月22日晚饭后代先生突感胸闷、憋气,急送平度市人民医院,因病情危重,转诊青岛大学附属医院,经抢救无效死亡,诊断为心源性休克死亡。
  理赔处理:根据华夏财富一号两全保险(万能型)条款给付身故保险金23.91万元。
                   (胡孝超)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