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我市严查公租房转租行为 违规承租人将被收回房屋

2017-08-25 09:56:10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记者 徐亚晓
  日前,市房管局住房保障窗口接到群众电话举报:清华园小区公租房个别租户有违规转租现象。对此,市房管局联合市财政局工作人员佩带工作证于17日晚上及18日早上对该小区公租房进行了集中入户调查,共查处公租房违规转租2户。根据政策规定,对于违规转租、转借他人的承租人,产权单位可解除合同,收回房屋。目前,已通知该2户公租房承租人限期腾退已承租房屋,及时到财政局国有资产投资中心办理相关退房手续。
  市房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公租房无论因为什么原因被转租、转借,市房管局对此一律“零容忍”,坚决发现一户,查处一户,清退一户,遏制公租房转租、转借这股“暗流”。提醒各中介机构和公租房承租家庭,一定要按照我市公租房管理的有关规定,约束自身行为,也欢迎社会各界广泛监督,确保保障房资源的公平善用。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