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房管局对各物业办加强监督培训

2017-08-25 09:55:19    来源:    编辑:
169154977.jpg
 
  为切实做好我市物业办考核外业工作,日前,市房管局安排物业科负责人到水集街道办事处现场为水集街道物业办考核人员进行培训。将考核过程中应当注意的重点事项、考核的方式方法等问题手把手向考核人员进行传授,确保今后的外业考核工作真正能够促进企业提升服务水平。
  据悉,自7月份开始,各街道办事处、经济开发区物业办每月对辖区内物业服务企业的外业服务质量进行月度考核。要求各物业办在以后的考核过程中进一步提高考核效率,真正督促各物业企业提高物业服务水平。下一步,市房管局将对各街道、经济开发区物业办的外业考核工作进行随机抽查,并将抽查结果情况记入对街道、经济开发区的季度考核中,力求考核工作公平公正。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