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全面排查小区安全隐患

2017-06-07 09:14:12    来源:    编辑:

   为进一步做好各物业小区安全管理工作,为广大居民提供一个安全舒心的生活环境,近日,市房产管理局召开物业小区安全管理工作会议。

  会议要求,各物业企业抓紧时间将各自分管区域内的排水管道进行清淤、疏通,确保汛期安全度汛。组建防汛抢险队,安排专人负责,实行24小时值班,将负责人电话张贴在小区显要位置。及时配置铁锹、麻袋、沙子、水管、雨鞋等各类抢险工具、物品,统一放置在特定区域,确保发生险情情况下能够在第一时间进行处置,保障广大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加强消防安全检查。安排专人对各自分管区域内的消防器材进行逐一检查调试,对配置不足和已过期的消防器材及时进行补充和更换,同时指导安全防范人员熟练使用消防器材。对小区电梯、设备房、消防安全通道等处进行检查,确保无消防安全隐患。
  同时,要对小区内存在的楼顶坠物、阳台坠物、古力井破损、电线私拉乱设、居民私自在小区内饲养家禽等情况进行逐一排查,发现安全隐患后,立即告知相关业主及时排除隐患,业主不配合的,将隐患以书面形式报社区居委会和相关部门,确保安全隐患及时发现,及时处置。
  物业小区安全管理工作是日常工作的重中之重。市房产管理局将统一检查各物业企业的排查和处置情况,对工作不积极、不到位的,记入企业信用档案系统。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