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厨房装修攻略

2017-06-07 09:13:22    来源:    编辑:

   不管户型大小,厨房少不了。如果厨房面积过大,可摆放一张小型餐桌,使厨房、餐厅二合一;如果面积过小,就要注意收纳功能。

  橱柜选择要根据厨房面积大小而决定。面积较小,适合选择一字型橱柜或L型橱柜;如果厨房面积较大,那就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而选择适合的橱柜。
  橱柜门边最好用ABS或铝质材料,即美观又耐用。
  如果把消毒柜和烤箱全部放入到橱柜里,就要在电器周围贴上铝箔纸,可以减少电器对橱柜的损坏。
  侧吸式油烟机比普通油烟机效率高。同时,放置油烟机的墙壁上,最好安装一块不锈钢的薄板,以便清洗。
  水槽分为台上盆和台下盆,各有各的好处。建议使用台下盆,便于清洗,也不会破坏整体台面。
  厨房水槽的下水口一定要有提篮,防止杂物堵塞,清理也比较容易。
  水槽下水管最好做成S型,有效地避免返味现象。
  水电改造首先要考虑橱柜布局和电器需求,要多安装预留插座。
  大多数家庭使用燃气,但要谨记,安装燃气的地方不能是封闭状态,要留出检查和检修的空间。
  挂钩是厨房不可缺少的成员之一,将一些常用的勺子、铲子挂起来,使用时较方便拿取。
  厨房经常跟油渍打交道,地砖就不能贪图便宜。一定要防滑,而且要便于清洗。
  窗台也是不容忽略的,如果厨房有窗台,最好将其设计得宽些,可以放一些实用的东西。
                                              (新浪网)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