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沽河街道九联小学小志愿者参加蚂蚁清城活动

2019-08-21 09:33:55    来源:    编辑:

   通讯员 张蕾

【美丽莱西 文明实践】.jpg

 

  为更好地践行新时代文明实践,营造良好的城乡环境,让垃圾分类理念深入人心,8月18日,沽河街道九联小学组织小志愿者们参加了蚂蚁清城活动。
  活动中,小志愿者们通过游戏的方式学习了垃圾分类相关知识,用“垃圾分类就是新时尚”的形式,倡导绿色生活;随后,小志愿者和家长走上街头,捡拾各种垃圾,像一只只辛勤的小蚂蚁一样清洁美丽的城市。最后,小志愿者们把捡拾到的垃圾分类放到相应的垃圾桶,以实践加深理论,培养小志愿者垃圾分类的环保意识。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