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香港路小学组织开展敬老爱老活动

2019-04-23 09:29:10    来源:    编辑:

香港路小学.jpg

   春风拂面,爱意暖心。为弘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让老人们时刻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与关怀,日前,香港路小学四年级的孩子们在四年级级部家委会的组织带领下,前往馨家园养老院,与老人们欢聚一堂,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敬老活动,为老人带去纯真的关怀和温馨的祝福。

  活动中,孩子们为老人送去水果、日用品等礼物,并在家长的协助下,分工明确、有条不紊地为老人打扫卫生、包饺子,还带去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在与老人的交流中,老人们除了感慨国家的各种福利和党的好政策让他们能无忧无虑地安享晚年外,更多的是关心孩子们的学习和生活。孩子们为他们平淡的生活增添了生机与乐趣,同时孩子们也获得了老人浓浓的关怀与情意。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爱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作为新时代的少年,我们有责任将这种高尚的品德传承下去。通过此次敬老活动,孩子们对爱老敬老这一中华传统美德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学会了怎样去关爱老人。活动结束后,孩子们纷纷表示以后要经常回家陪爷爷奶奶、姥姥姥爷,珍惜现在的美好时光,努力学习,长大后为社会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