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实验学校与青岛科技大学签署教育合作协议

2019-04-23 09:29:50    来源:    编辑:

   为贯彻落实青岛市教育局《关于普通高中与在青高校合作建立专业认知实践基地的意见》精神,探索普通高中与高校联合育人模式,加强普通高中学生专业认知与实践能力的培养,为学生参加高校自主招生、综合评价招生等创造条件和机会,日前,实验学校与青岛科技大学教育合作协议签署暨专业认知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实验学校举行。

  实验学校副校长张宏建介绍了近几年毕业生升入青岛科技大学学生情况。青岛科技大学教务处副处长张树海介绍了学校专业建设、学科发展、师资力量、科研成果等基本情况。他指出学校历来重视校地交流,将以此次协议的签署为契机,秉持发展、共享、互惠的原则,加大在人才培养、教学实践、专业认知、招生宣传等方面的合作力度,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将合作优势转化为创新优势、竞争优势和发展优势,实现双方在新时代彼此促进、共同发展的美好目标。
  此次与青科大教育合作协议签署暨专业认知实践基地揭牌,标志着实验学校与高校的联合育人模式进入了实质性运作阶段。实验学校将以此为契机,主动与更多高校、更多专业展开合作,为学生生涯规划、专业能力培养提供更多层次、更高架构的平台。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