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实验学校挺进青岛市高中学校辩论赛决赛

2019-04-04 09:35:48    来源:    编辑:

实验学校挺进2019年青岛市.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青岛市教育局“十个一”项目行动计划,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由青岛市教育局主办、市教体局承办的2019年青岛市高中学校辩论赛莱西赛区的比赛近日圆满落幕,实验学校作为我市唯一一支获胜队伍挺进青岛总决赛。

  本次比赛分初赛和复赛两个阶段。实验学校辩论队一路过关斩与青岛58中、青岛旅游学校一起,挺进青岛总决赛!本次比赛是青岛市教育局“十个一”项目行动计划成果的展现,既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又提高学生逻辑思维能力、合作能力,推动素质教育深入发展。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