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城西小学开展“追寻红色记忆 畅享绿色生态”研学活动

2019-04-04 09:34:18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通讯员  李双江 
 
28.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清明节来临之际,学校开展了“追寻红色记忆  畅享绿色生态”活动。
  全体学生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前保驾山村党支部纪念馆和党支部旧址。学生通过馆内实物、图片、文字、人物蜡像等多种形式,充分、立体地学习了革命先烈的生平事迹,感受了当年党支部成立时的场景。通过参观和聆听讲解,广大师生对党的历史有了新的认识,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此外,同学们还来到了山后人家生态园,通过参观实践活动,同学们开阔了视野,增长了知识,深刻体会到高科技给农业发展带来的变化。在为现代化农业骄傲的同时,同学们也认识到只有学好科学文化知识,将来才能为建设家乡,报效祖国作出贡献。
  “生活即教育,社会即学校。” 本次研学活动融教育、体验、学习、感悟为一体,不仅有人文历史,而且还蕴含自然科学知识,帮助学生形成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生态意识,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