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首届南开公能教育论坛在我市举行

2018-12-18 11:10:01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记者 张所海
  12月15日,由张伯苓研究会、莱西市人民政府和南开公能教育共同举办的“新时代·新城市·新南开”首届南开公能教育论坛在我市举行,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常委、张伯苓后人张元龙,我市领导姜水清、张显杰、丁朝霞出席论坛。来自全国各地的南开校友代表100余人参加了论坛,我市教育工作者代表列席。
  论坛上,青岛莱西南开学校校长田福安,张伯苓研究会副会长、南开大学历史系教授侯杰等专家学者围绕“发扬南开传统,创办新的南开”“拥抱新时代,创造新南开,培养新人才”等主题发言,就学校管理模式、运行机制和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为青岛莱西南开学校继承发扬“允公允能、日新月异”的南开精神积极建言献策。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常委、张伯苓后人张元龙表示,继承南开传统,培养具有家国情怀、引领世界潮流的专业人才是南开持之以恒的教育目标,青岛莱西南开学校扎根莱西大地,必将造福莱西百姓,再创南开辉煌。
  丁朝霞在致辞中指出,南开教育是国内知名的教育品牌,青岛莱西南开学校的落户,必将推动我市教育在办学水平、办学效益、办学影响等各个方面实现新的突破和提升;“允公允能、日新月异”是南开办学理念的凝结,本届论坛的举办,必将推动这一教育理念在莱西落地生根,深入人心,引领我市品牌教育实现跨越式发展。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