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98%的学校达标我市扎实推进数字智慧校园建设

2018-01-05 10:03:46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记者 王玉翠

  日前,青岛市教育局下发了《关于公布2017年青岛市中小学智慧校园建设评估达标学校名单的通知》,市城西小学、沽河实验小学、青岛九联中学3所学校通过了验收。截至目前,我市98%的学校达到青岛市数字智慧校园建设标准。
  青岛市中小学智慧校园建设工作自2014年开始,市教体局统筹规划,妥善安排,扎实推进,2014-2016年,我市分别有28所、40所、32所中小学达到了青岛市智慧校园建设标准。
  下一步,市教体局将引导各中小学进一步巩固创建成果,加快推进教育信息化进程,努力以信息化引领教育现代化,实现智慧校园全覆盖。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