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又传好消息 我市学生获奥林匹克联赛一等奖

2018-01-05 10:03:20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记者 董建君

  2018年第一天,实验学校传来捷报:经过初赛和复赛的激烈角逐,第二十三届(2017年)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联赛(山东赛区)圆满落下帷幕, 2017级高一2班的吕子涵和李彦君分别获得提高组(高中组)全国一等奖和二等奖,辅导教师邵长旭获得“优秀辅导教师”称号,实验学校获得了山东省赛区“优秀参赛学校”称号。
  兴趣是最好的老师。实验学校自建校以来一直重视学生信息技术兴趣和能力的培养,利用计算机的特点和优势,可以向学生充分展示计算机的魅力,激发学生对信息技术的好奇心和学习兴趣。
  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是由中国计算机学会(CCF)于1984年创办并举办的一项面向全国青少年的信息学竞赛和普及活动,旨在激发中学生在计算机科学方面的兴趣,向中学生普及计算机科学知识,培养他们逻辑思维的能力,给那些有才华的学生提供相互交流和学习的机会,通过竞赛和相关的活动培养和选拔优秀的计算机后备人才,给中学生的信息技术教育课程提供新的思路和可借鉴的经验,推动中学的信息技术教育。从1995年开始全国举办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分区联赛,获得一等奖者,自主招生可享受高考加5-30分和保送大学的资格。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