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实验学校党总支让十九大精神融入师生心灵

2017-11-24 10:20:14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记者  董建君
  党的十九大召开后,为了让十九大精神切实走进师生生活,走入师生心里,实验学校党总支部多措并举,在全校范围内迅速掀起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宣传引导,营造浓厚氛围
 
  立足实际,充分利用黑板报、宣传标语、LED电子屏、微信公众号等多种手段,全方位、立体式、多角度进行宣传;在校园橱窗开辟“十九大报告解读”等专栏,及时更新,充实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内容,营造全校师生学习、宣传、领会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立足教学,突出学习重点
 
  以积极推进十九大精神“系统进教材、生动进课堂、扎实进学生头脑”的“三进”为重点,通过课前展示、主题班会、政治专题教育等形式,让学生在第一时间感受并全面学习党的十九大内容和大会精神。在教学内容上,把十九大报告中的重点问题讲深讲透,将十九大精神融会贯通到教育教学的各个环节;在教学方法上,注重引导,摒弃盲目灌输,不断创新方式方法,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务求实效,避免形式主义,引导学生正确理解十九大精神,真正做到对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
 
联系实际,促进理论升华
 
  各支部结合本支部师生实际,围绕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提法和广大师生在学习贯彻中提出的实际问题进行深入研究,提出对学校发展的建设性意见,帮助广大教师、党员全面准确地理解十九大精神。
  通过学习十九大精神,实验学校的教职员工纷纷表示,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教育改革发展的各个方面,体现到学校教育教学各项工作中,不断满足人民对教育的新需求新期待,努力办好让人民满意的教育。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