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实验学校邀请东北大学专家授课

2017-10-13 10:03:29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记者 董建君
  国庆长假刚过,市实验学校邀请东北大学副教授陆志国、东北大学山东招生组副组长范学新、东北大学博士周庆照来学校举行了科技报告会,高一、高三创新班的师生聆听了讲座。
  本次讲座,受邀教授针对自主招生进入紧锣密鼓的关键准备期,就如何分配竞赛与学习的时间,如何认识科技创新与学习之间的关系等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不自负不矫情,不偷懒不退缩,不抛弃不放弃,不后悔不罔顾”的学习理念,鼓励学生们用热情去书写自己的高中三年,不让未来的自己后悔。
  通过讲座,专家教授们以丰富的实践经验、前沿的科技意识、独特的创新理念告诉师生,每个人的潜力是无穷的,只要善于挖掘自身的智能潜力,并为之付出努力,就一定能够在不同的领域发光出彩。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