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普职融通班5月6日测试

2017-04-25 09:40:04    来源:    编辑:

   普职融通班包括音乐、美术、体育、足球特长生。莱西市职业中专2017年普职融通班计划招收音乐20人、美术40人、体育20人、足球特长生22人。

      4月24日—25日报名,5月6日(周六),在莱西市职业中专进行专业测试。为做到公平、公正、公开,确保测试结果的准确性和权威性,所有评委一律外聘。考生志愿以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报名志愿为准。按照莱西市普通高中统招生最低录取资格线的80%划定录取资格线,资格线以上考生按志愿及专业考试成绩择优录取。被录取的音乐、美术、体育、足球特长生,均在莱西市职业中专就读,单独编班,注册莱西一中学籍。
  据了解,普职融通班报名与初中学业考试报名同时进行。普职融通班培养方向与普通高中相同,学生毕业时参加夏季高考,也可参加春季高考。入学时注册为莱西一中学籍,在高一学年结束时根据学生个人意愿和学业成绩部分学生保留到普通高中班或中职班,分流到中职班的学生转为中职学籍,享受国家中等职业学校有关资助政策。学生毕业时成绩合格分别发给普通高中或中职毕业证书。课程设置以普通高中课程体系为主,开设音乐、美术、体育专业课程,执行普通高中教学计划,参加普通高中教研活动,参加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  
  根据规定,青岛市教育局、体育局组织的正式比赛中,获得团体、单项比赛前三名;莱西市第十四届中小学生运动会单项破记录者、初中甲组单项第一名(不含体校专业运动员);2016年莱西市中小学生乒乓球赛初中组单打前三名的考生;获得2016年市长杯中小学生足球赛“最佳阵容”、“金、银、铜靴”称号的考生需教体局审核确认,再按照莱西市普通高中统招生最低录取资格线的70%划定录取资格线,资格线以上考生择优录取,此类考生不占体育特长生招生计划。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