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2017年普通高中招生加分优待规定

2017-04-25 09:39:01    来源:    编辑:

   1.归侨子女和华侨在国内的子女(持市侨办出具的有关证明并经毕业学校盖章认定、本人身份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加5分;

  2.少数民族子女(持本人户口簿及复印件并经毕业学校在复印件上盖章认定;非莱西户籍少数民族子女还须持户籍所在地公安派出所加盖户籍专用章的户籍证明并经毕业学校盖章认定)加5分;
  3.台湾籍子女(持市台胞联谊会出具的有关证明并经毕业学校盖章认定、本人身份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加5分。
  上述考生报考普通高中总分低于普通高中录取资格线10分以内的,可由市教体局统一调拨到招生计划尚有余额的普通高中。
  为确保考生加分、优待材料的真实性,市教体局将在普通高中报名工作结束后进行审核确认,同时在莱西教育网(www.lx.qdedu.net)上公示,接受社会监督。享受加分、优待政策考生信息同时通过市教体局反馈至初中学校,由初中学校在规定时间内进行公示。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