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教体局筑牢学期末校园安全防线

2017-01-13 11:04:52    来源:    编辑:
  为确保学期末校园安全工作顺利开展,按照各级关于冬季安全隐患检查的相关要求,自1月3日起,市教体局组织对全市119所中小学、幼儿园进行了为期一周的拉网式安全隐患交叉大检查。
  本次检查以学校与学校之间,镇办与镇办之间交叉检查的方式进行,重点检查校园安保设施、消防设备及通道、冬季用电安全、学生乘车安全等方面。通过检查,共排查安全隐患89处,各单位都建立了相关台账,对未能马上整改的安全隐患落实了责任人和具体整改时限。
  通过检查,进一步消除了各种危害学校的安全隐患,开阔了学校安全管理人员的视野,提升了巡查隐患力度,确保每个校园安全隐患都能消除在萌芽状态。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