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教体局推进教育均衡发展

2016-11-04 10:24:23    来源:    编辑:
新建和改扩建9所学校
  
  近日,记者从市教体局获悉,2016—2017年我市共需新建和改扩建9所学校。
  2016年需要新建济南路中学、国开实验学校及实验小学综合楼3所学校;2017年改扩建水集街道的城关小学、洙河小学、城东小学、城关中学以及开发区管委会所辖的滨河小学分校和莱西二中6所学校。
  其中,国开实验学校基本完工,待补办齐手续后即可投入使用;济南路中学施工和监理招标已经结束,即将开工;实验小学综合楼主体工程已经进行到第二层;2017年水集街道所辖四所学校设计方案招标已经结束,正在抓紧办理其他相关手续;开发区滨河小学分校建设地址已经确定,正协调有关部门办理土地等手续;莱西二中迁建工程将于11月中旬施工和监理开标后正式开工。
 
改造40所农村薄弱学校
 
  为进一步提升办学条件,我市计划2016至2017年两年时间,投资3690万元,改造40所农村薄弱学校,进一步改善农村学校办学条件,提升办学水平。目前,我市参与青岛市2016年全面改薄学校建设的20所学校已全部竣工。我市镇级财政投资已总投入1584.7万。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