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交流互动

2016-11-04 10:23:10    来源:    编辑:
  为进一步推动全市随班就读工作深入开展,10月25日,市教体局组织人员到平度市门村镇门村小学参观学习了残疾学生随班就读工作。各镇街中心中学党总支分管领导、随班就读工作开展较好的学校分管负责人、市直小学和市直初中分管负责人参加学习。
  与会人员首先听取了学校的随班就读工作开展情况介绍,听了一节随班就读美术课,这节课从备课、教学设计、课堂提问、课堂训练等方面入手,既照顾到了大多数普通学生,又体现出了对随班学生的关注;既完成了课堂教学目标和任务,又提高了随班学生的学习能力和认知水平,充分展示了随班就读课堂教学的独特之处,对随班就读课有了新的认识,深受启发和触动。随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学校的资源教室、康复训练室及心理咨询室,查看了学校的随班就读工作档案建设情况,对学校以班级为主线,以学科为单位、以随班就读工作学期计划及总结、学生基本情况表、个别化教育计划表、课外辅导情况纪录等内容为支撑的管理分类办法给予一致肯定。
  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学习受益匪浅,回去后将结合自身实际,学习借鉴先进经验,查找存在的问题,立即进行整改,切实提升随班就读工作质量和水平,使学校的随班就读工作再上新台阶。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