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山东2017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报名工作11月8日开始

2016-11-04 10:18:07    来源:    编辑:
  日前,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发布《关于做好山东省2017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报名工作的通知》。公布了山东省2017年普通高考网上报名工作日程表、山东省2017年普通高考(春季)招生专业类别及涵盖专业范围、报名现场确认信息采集工作流程及要求以及山东省2016年普通高考照顾政策(部分)。2017年山东省普通高校考试招生继续实行分类考试办法,即分为春季高考和夏季高考。
 
春季高考和夏季高考分开进行
考生可兼报
 
  春季高考为重点面向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同时也面向普通高中毕业生的统一招生考试。由省统一命题,统一组织考试,统一评卷。知识考试和技能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夏季高考为重点面向普通高中毕业生,同时也面向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的统一招生考试。执行全国统一的考试时间,外语和综合科目使用全国卷,语文和数学由省统一命题,统一组织考试,统一评卷。
 
报名分3个阶段
网上填报基本信息
 
  报名分为网上填报基本信息、现场资格审查及信息确认、网上缴费3个阶段。
  春季高考和夏季高考考生网上填报基本信息时间均为2016年11月8日至16日(工作日)。只报考“3+4”转段的考生及兼报“3+4”转段和春季高考的考生网上填报基本信息时间为2016年12月1日。
  夏季高考考生现场资格审查及信息确认时间为2016年11月17日至30日(工作日),其中,非应届毕业考生该项工作时间为2016年11月28日至30日;春季高考考生现场资格审查及信息确认时间为2016年12月1日至6日(工作日,含只报考“3+4”转段的考生及兼报“3+4”转段和春季高考的考生确认时间)。
  网上缴费时间为2016年12月1日至9日(工作日)。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