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如何摆脱爆炸的衣柜

2017-05-17 09:57:20    来源:    编辑:

家居长廊02.jpg

   大小包重叠收纳。可以选择小型的包放入较大的包内做收纳,不但能够节省空间,还能保证你的大包不会因为挤压而变形。

  善用衣橱的垂直空间。同一个衣架上有高低衣架的挂法,节省横杠上的空间。
  按照季节整理。把秋冬两季的衣服都装箱放在衣柜内,换季时再将春夏的衣服做打包收藏。这样的动作可以避免衣柜里面同时出现太多你不必要的衣服,造成整理和寻找上的困难。
  大件衣服裤子折起。裤子和毛衣用折叠的方法收藏,本身对于衣服也是一个较好的方法,毕竟你不会希望穿上裤子的时候还看见上面有衣架的痕迹,毛衣如果是长时间悬挂也容易因为衣架造成肩线处的变形。
  善用门后的空间。如果说衣橱是有可以打开的门版,那么你可以善用门后的空间,在上面设置几个挂勾,或是简易的收纳袋。将皮带、袜子等较小较常用的物品放置在上面。
  为空衣架准备一个挂钩。有时候衣服脱下来就随手一丢,因为你懒得在众多衣架当中寻找空的那一个去将身上的衣服挂起来。如果在使用衣架的当下就能够直接将空衣架和其他衣架区分开来,那么对于你之后的整理也会方便许多。
                     (环球网)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