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想要穿的时尚有气质学会这6个小心机就行

2017-04-18 09:06:31    来源:    编辑:

7时尚搭配.jpg

 

   现在终于可以享受春天明媚的阳光了。反映到穿衣搭配上,就要换上明朗的颜色和多样的印花,很多人喜欢追逐最新潮的流行趋势,其实大可不必,根据自己的风格气质穿出自信最重要。今天就为大家介绍一下春季让你时髦的6个穿搭小心机,最是细节处见时尚嘛!

 
选择一些轻柔色衣服
 
  对于女人来说,春季穿一些轻柔色的衣服更显淑女的气质,如淡粉色、淡蓝色、淡紫色以及桃红色等,这些颜色会让你更加的柔美有女人味。你可以全身都是这种色彩或者搭配一些中性色,选择一件淡蓝色的喇叭袖连衣裙,享受这春季微风拂面的感觉。或是一件白色和粉色的拼色阔摆裙,加上粉色高跟鞋和手袋的呼应,给人甜而不腻的淑女和柔美。
 
“混搭”印花
 
  虽然花朵图案是春季的主导流行印花,但是时尚就是要打破规则,你依然可以和其他印花进行混搭。混搭时要注意形状和色彩的协调,穿一件黑底白波点大衣,搭配白底黑波点的裤子,颜色及波点大小对比都能使人眼前一亮。
 
微露香肩
 
  大面积的露肩不适合所有人,而微露肩才是最优雅chic的春季穿搭方式。比如单肩连衣裙、小露肩衬衫等,演绎着最微妙的性感。露肩一般和高腰比较配,把纽扣衬衫穿成单肩的样子,然后搭配黑色褶饰裙,这样的idea非常有创造力。或是一件格子小露肩连衣裙,腰间系一件同色系的条纹衬衫,看起来更有活力。
 
穿好阔腿裤
 
  这一季阔腿裤持续的流行,特别是那些八分、九分等露踝的款式,特别的性感和显高。或是用露肩条纹衫搭配白色宽腿裤和高跟鞋,看起来也非常干净而优雅。
 
个性出彩的手袋 
 
  一个大胆色或者设计个性的手袋往往能给你的时尚点睛,比如樱桃红、霓虹绿、钴蓝色或淡黄色手袋能使你的单色穿搭更加的活力出彩。带有毛球的编制手袋,或是木质手袋,都能立刻使你变得与众不同。
 
尝试一下波西米亚风格
 
  提到波西米亚,我们首先联想到垂坠的面料、流苏的设计、民族风的色彩以及慵懒的生活方式等。可以考虑的单品有微喇叭的连体裤、清新的长裙、复古的花朵夹克、牛仔风的腰带和帽子等,搭配组合好这些单品,就会让你的春季波西米亚风特别出彩。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