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环保出行 骑乐无穷

2017-04-05 09:00:11    来源:    编辑:
利客来.jpg
 
  3月29日上午,利客来举办了以“环保出行 骑乐无穷”为主题的环大沽河员工休闲自行车比赛。
  本次自行车比赛,旨在丰富广大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员工身体素质,倡导低碳环保、绿色出行的健康生活理念。比赛共有110名员工参加,自利客来商场出发,途径烟台路、北京路,到达大沽河畔,择大沽河堤坝路约6公里路段进行比赛。上午10:00,比赛正式开始,所有选手闻令出发,徜徉在大沽河的环抱中快乐地骑行着,大沽河畔瞬间仿佛披上了一条玫红色的飘带,与淡淡的绿色交织成一幅美妙的画卷。
  所有参赛选手不论男女,不论年龄,不论是否善骑者,均骑完全程。比赛过程中也吸引了周边市民的驻足拍照,他们用微笑传递着对这种活动、这种正能量的支持。
  本次自行车比赛,利客来以实际行动践行着绿色环保理念,在大气污染越来越严重的今天有着较为重要的意义。这一路骑下来,市区的雾霾与大沽河畔的景色形成鲜明对比,引人深思,“低碳环保,绿色出行”值得更多的人付诸行动。 

(孙小杰)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