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如何选购节能灯和LED灯?

2016-11-08 15:53:39    来源:    编辑:
  选购节能灯和LED灯,首先要看生产厂家名称、地址、电话等信息是否齐全,产品说明书是否完整,选购带3C认证标志的为佳。由于节能灯具受制造成本所限,价格不可能很低,千万不要贪图便宜,买低价伪劣产品。
  其次,看亮度。不同的环境、不同的面积需要的光亮不一样。同样的面积,依照不同的环境,使用的灯泡数量有所不同。因此在选择灯具时,需结合照明环境,参考产品的光通量指数,或注意观察灯光的亮度,尽量选择亮度充足但不刺眼的灯具。
  再次,选择色温。LED灯和节能灯的色温包括暖色调和冷色调。卧室和生活区域建议选择暖色调的灯。这种色调的灯光跟肤色相近,让人觉得非常温暖,感觉非常舒适。而冷色调的灯最适合用于书房、厨房和地下室,因为这些地方需要明亮的光线,方便找东西或者是进行工作。
  此外,购买节能灯时,要选购配备阻燃型塑料外壳,灯管弯折均匀,灯头与灯壳体铆接牢固的节能灯。要选启动闪烁最少、灯管的根部不出现红光的节能灯。
  购买LED灯时,还要看显色指数,看显色指数就是看物体在灯光下颜色的真实度,数值一般为0~100,现在的LED灯显色性标准都大于75,建议选择80以上的更好。选购LED灯时,建议看下灯具是否有频闪,频闪是肉眼难以察觉的问题,可以用手机对准照明灯进行拍照,假如照片出现灰白相间的“条纹状”则说明有频闪。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