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交通运输局 严查“黑出租”非法营运

2020-09-09 14:54:17    来源:    编辑:

 通讯员 刘斌

  为进一步改善我市客运交通环境规范出租车运营市场秩序,自9月3日开始,市交通运输局出动八个执法中队开展黑出租集中查处行动。

  本次集中查处对象重点是在汽车站、火车站等客运站点从事非法营运的黑出租、私家车未取得网约车驾驶员从业资格证和网约车道路运输证从事非法网约车等非法营运行为。通过采取设点检查、流动检查和暗访取证相结合的方式,在姜山汽车站、医院等客源集中地查处违法行为,截至目前,共查处非法营运黑出租5辆、非法网约车3辆,对出租客运市场违法违规行为形成了有力震慑。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