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民情速递为您解忧

2020-09-09 14:52:10    来源:    编辑:

 

违章建筑至今未拆除

  一、反映问题

  市民张先生反映,雍景园小区内有一些违章建筑,去年经执法人员监督,部分违建已拆除,未拆除的违建到现在仍存在,希望执法部门加强监管。

  二、办理情况

  接到督办通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安排执法人员第一时间到达雍景园进行摸底排查,对违法搭建住户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责令当事人限期整改。下一步执法人员加大对该小区的巡查力度,坚决杜绝乱搭乱建。

楼上漏水谁来协调

  一、反映问题

  市民张先生反映,自7月10日开始,家中的卫生间大面积漏水。期间,楼上住户因嫌翻修麻烦,多次协商未果。张先生求助物业,物业工作人员推诿扯皮,家中漏水一直持续到现在。被逼无奈,张先生只能租房居住。希望相关部门帮忙解决。

  二、办理情况

  城市印象A区5号楼2单元902户张先生于9月10日到物业反映其卫生间漏水问题,物业联系1002户业主到902户查看漏水情况并让其维修,现在1002户业主已维修好,物业到902户查看已不漏水。根据物业管理条例,室内设施属个人私有,如造成损失,应由管理人索赔。如协调不成,应到法院起诉该业主。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