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经济开发区居民将用上信用“身份证”

2020-09-08 14:20:39    来源:    编辑:

通讯员 迟树功

  今年以来,经济开发区针对各级网格员,提出了加快推进信用评价工作的明确任务和要求。在信用评价管理工作中,整合各类资源,创新方式方法,充分发挥信用评价在文明新风中的作用,切实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形成人人争当道德模范的浓厚氛围。建立信用评价加减分奖惩机制,采集守信、失信行为,对不文明的行为罚分,对于好的行为奖分,形成个人信用“身份证”,让群众成为守信主体。

  前期,经济开发区选取了5个示范村,先行开展道德领域信用评价,取得了一定成效。下一步,将积极推进社会信用文化建设,设立道德超市,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信用环境。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