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蜜汁鸡翅的做法

2019-09-11 09:11:06    来源:    编辑:

   蜜汁鸡翅一直以来都是大家的最爱,香嫩口感带来抵挡不住的美味诱惑,色香味俱全,营养又健康做法也简单,下面让我们了解一下蜜汁鸡翅的做法。

  1.鸡翅中浸泡20分钟去去血水,冲洗干净,沥干水分。

  2.给鸡翅划上2~3刀,便于入味。

  3.碗内加入蒜泥、料酒、酱油、蚝油、蜂蜜、盐、甜红椒粉、白胡椒粉。

  4.倒入热开水,搅拌均匀。

  5.把鸡翅里倒入混合好的酱料,搅拌均匀,盖上保鲜膜,放冰箱冷藏腌制一天。

  6.腌制好的鸡翅,用厨房纸吸干表面的水份,煎制时才能上色。开中火,不粘锅里倒入少许食用油,油热后放入鸡翅。

  7.把鸡翅两面煎至金黄色。

  8.加入与鸡翅齐平的开水,稍搅动均匀。

  9.盖上锅盖,中火焖炖15分钟。

  10.炖好后,开大火收汁,完全收干,让酱汁在鸡翅上挂住。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