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酸甜开胃菜

2019-07-18 09:37:13    来源:    编辑:

  夏季天气闷热,气温不断升高,不少人抱怨胃口不佳,那么炎炎夏日里有什么能让人垂涎欲滴胃口大开呢?今天就让我们一起学习下酸甜藕片的做法吧。
  食材:莲藕、果醋、蜂蜜、干辣椒丝。
  做法:莲藕洗净去皮,切成薄片。切好的藕片放入淡盐水中浸泡一会,冲洗去淀粉。锅中放水,水沸后,放入浸泡过的藕片焯水。焯过水的藕片放入冷水中过凉。过凉的藕片控干水份,放入容器中,加入干辣椒丝,蜂蜜、加入果醋拌匀,腌渍10分钟即可食用,酸甜微辣,爽脆清口。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