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夏格庄蒜香鸡

2019-03-22 13:15:26    来源:    编辑:

  夏格庄蒜香鸡食之不油腻,鲜香奇特,色、香、味俱佳,在胶东久享盛名,系当地有名的张氏烤鸡。其传承人张为连祖上历代就做烤鸡,至今已经一百五十多年的历史。夏格庄蒜香鸡被评为莱西市十大特色小吃之一,齐鲁名吃。

  张为连用祖传的秘方融合现代健康工艺,加上清香的竹叶和醇香的大蒜,配以胡萝卜、圆葱、香菜等青菜,以一定的比例混合,配蜂蜜涂抹鸡身腌制。经过长时间腌制,再用特制烤炉,用特选果木炭有氧无烟烤制一个半小时出炉。烤制出的蒜香鸡,鸡皮金黄,外焦肉嫩,尝一口舌尖留香,回味无穷!
  在选择食品材料上,蒜香鸡是养殖基地散养四个多月的芦花鸡或者白公鸡。由于是散养鸡,所以鸡腿细长,脂肪含量少,肌肉结实劲道。选配的蔬菜是本地农户种植的胡萝卜、圆葱、大蒜、香菜等无公害新鲜蔬菜。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