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荠菜虾仁豆腐羹

2019-03-15 10:56:15    来源:    编辑:

  豆腐含钙丰富,对于正在长身体的小朋友多吃点豆腐还是不错的补钙途径,准备一盒内酯豆腐加荠菜、虾仁煮羹汤,营养更丰富,味道很鲜美。

  食材主料:荠菜、内酯豆腐、虾仁、竹笋、肉糜。
  步骤:肉糜、虾仁一起加胡椒粉、料酒、生粉、盐抓匀腌制一刻钟。豆腐切小丁,汆水。荠菜、竹笋切末,竹笋末汆水。热锅凉油,煸香肉糜、虾仁,加入豆腐丁、清水。烧开后,加入荠菜沫和少许的盐。烧开,淋上水淀粉,最后淋少许麻油。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