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红豆包心酥

2018-11-13 19:05:29    来源:    编辑:

   在家能否做出简单的点心,既高颜值,又能让朋友赞不绝口?当然有了,红豆包心酥既有着黄油的浓郁,又有着红豆的清甜,最重要的是材料简单,也不需要冰箱冷冻,直接就可以烘烤,对于烘焙小白们来说,这款饼干真的太简单了。

材料:黄油 75克、糖粉 30克、蛋黄1个、低筋面粉 65克、吉士粉 10克、红蜜豆适量。
做法:首先,黄油软化后,加糖粉打发至发白,然后加入蛋黄再打发。将低筋面粉和吉士粉过筛后倒入到打发好的黄油里,拌至无干粉。然后将蜜豆先压成泥状,分成每份12克。将拌匀的面团分成每份18克的小丸子。压平后包上蜜豆,放进模具里压成饼状。接着,将烤箱150℃提前预热,饼坯连着模具一起放进去烤。在烤制15分钟后,将另一面翻过来烤制,使得两面呈现金黄色。30分钟后出炉,取出来后去掉模具,放冷却后即可食用。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没有吉士粉,可用奶粉代替;如果面团过湿需要再加多一点面粉进去;如果不喜欢蜜豆,可以换成自己喜欢的馅料,比如肉松、凤梨馅等。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